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寻访家乡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信仰”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7    作者:zwx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充分发挥家乡红色资源的教育引领作用,传承红色精神信仰,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寻访家乡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信仰”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充分挖掘家乡的红色文化资源。有的同学参观当地红色旧址、纪念碑、纪念馆等;有的寻访当地的革命故事、党史故事。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家乡的红色文化,也更加坚定了红色精神信仰。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受到红色革命教育的同时,也将继续讲好家乡的红色故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红色精神为引领,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22级张文心同学在河南焦作雙英亭讲述先烈故事

22级赵欣冉同学在河南开封烈士陵园讲述红色故事

22级庞柯瑜同学在浙江省档案馆追寻红船精神

22级杨洋同学在河南平顶山烈士陵园追寻红色故事

22级李佳乐同学在河南平顶山纪念塔前追寻红色基因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品红色书籍,化行动力量”活动成果展示(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