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12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诚信礼堂隆重召开,表彰先进,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展望未来。

2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齐聚B318会议室,逐句学习并讨论了工作会议相关文件,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目标,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列出自己的工作清单。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为“双高”校和专业升本的目标努力前行。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