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B318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琳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教师依次结合红旗渠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工作体会。最后,王琳同志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广大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守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党创新理论的“根”,坚定文化自信,更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广大青年,社会主义是拼出来的、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三是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学校“双高工程”和应用本科建设。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红旗渠精神。

上一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护理学院教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