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2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B318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王文生同志参会指导,支部书记王梦露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梦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教师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感悟,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逐一发言,畅谈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展开研讨。王文生同志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等不靠;二是作为党员,要起到带头引领作用,要影响到家人和周边同事,尤其是学生,要以身作则,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学生、激励学生、感召学生,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要无私奉献,砥砺奋斗,为双高校建设和专业升本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和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努力加压奋进,勇于担当尽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三级联创”工作和双高校建设。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