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zt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318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员李敬哲同志参会指导,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组织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学习讲话文件,进行知识竞答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员自学活动。会上,支部书记苏伟伟同志带领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学习,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学习感想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学习内容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李敬哲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会风很好,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既定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牢记“三个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课程思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凝练支部工作特色和出彩点;三是要落实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做好支部建设谋划和个人发展规划。

最后,由苏伟伟同志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牢记育人使命,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分秒必争的行动全面推进学校“三级联创”工作,落实好学校“双高校工程”建设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