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B317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家阳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召开前期,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多形式进行学习准备。会上,支部副书记常芳倩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进行领学,随后各位党员教师依次结合红旗渠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坚持用红色精神铸魂育人,让广大青少年接受红色基因熏陶、红色文化浸润,健康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扬红旗渠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绿色低碳生活我倡行”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