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zcx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318组织支部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重要论述。

会上,大家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针对支部如何搭建学习活动平台,使学生在发展培养中,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文化兴则国运兴。高校作为文化传承创新的主阵地,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而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发挥好党建育人功效,引导青年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

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抓好“五史”学习,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谨记教育的初心使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不断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