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重要报告。开幕后,护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迅速组织支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报告高度凝练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干下去”的政治定力,吹响了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情怀”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