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情怀”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5-16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书法展示活动。

本次书法展示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的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创作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情怀”主题开展。展示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远,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法作品歌颂党的辉煌成就,传达着爱党、爱国的情怀。

本次活动以书法为媒介,以爱党为宗旨,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共筑中国梦的饱满热情。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