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hr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10时,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和21级积极分子分别在宿舍内和在b116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实时直播。观看结束后21级积极分子代表热情激昂的发表自己的观后感。

同学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感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情怀”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