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根据护理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迅速动员,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媒体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随着大会开幕,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在整个观看期间,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时而点头称赞,时而鼓掌喝彩,时而低头快速记下笔记,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更催人奋进。开幕式结束后,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重点,带领同学们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坚定大家的入党决心和入党信念。并通过录制视频,传达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总书记的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要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学习,把保障人民的健康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