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2020级学生预备党员以及2022级入党申请人近200人,利用腾讯会议线上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常芳倩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报告中有关教育和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具有思想的穿透力和现实的感召力,特别是报告所描绘的伟大变革和宏伟蓝图让人备受鼓舞、倍感兴奋。接下来,将把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学深悟透。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