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国庆”假期积极备战省赛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lyc     来源:     点击:

护理技能大赛不仅能提高学生护理技能,也可体现指导老师的教学水平,护理学院共有高职护理技能、健康照护和助产三组学生参加比赛。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在大赛中充分展示我院学生风采,备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汗水。同学们日复一日的练习操作,难免会觉得枯燥,情绪会有反复,指导老师们除了完成繁重的教学工作,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不间断的对学生给与指导和帮助。“国庆节”期间,党员教师申洁、侯艳、苏月、刘玉林、卜薇薇、秦顺朵等老师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指导技能操作,安抚队员心理。护理学院领导王文生、周志红、基护教研室主任高雅琪也在假期期间看望备战教师和学生,了解备战情况,对学生取得的进步给予鼓励,并树立他们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戴上中国红,向祖国告白——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喜迎国庆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