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戴上中国红,向祖国告白——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喜迎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wl     来源:     点击:

国庆假期期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戴上中国红,向祖国告白”为主题的喜迎国庆活动。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华诞之际,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师生们与国旗同框,留下最美的合影,以此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与国旗同框,把满腔的爱国情化为动力;与国旗同框,用实际行动点亮那抹中国红;与国旗同框,用青春书写美丽年华!每一张照片都传递出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着一颗爱国心,晒出来的是与祖国的合影,秀出来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热爱伟大的祖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国庆”假期积极备战省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树信念,明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