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树信念,明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提高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开展“忆峥嵘,树信念,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教师带领21级积极分子重温党从建立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支部的倡导下,同学们纷纷用画笔和声音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

上一条:戴上中国红,向祖国告白——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喜迎国庆活动
下一条:入寝室,听心声,话成长,提希望—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