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入寝室,听心声,话成长,提希望—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国庆节假期以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每日深入学生宿舍,与所联系的2022级新生悉心交流,听心声、话成长、提希望。

从学生理想信念到学业、就业指导,从专业学习的谆谆教诲到生活实践的答疑解惑,从宿舍文化建设到无微不至的情感关怀,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围绕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为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排解难题。

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为学弟学妹进行党的知识宣教活动,呼吁同学们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激励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

经过几天以来师生们的深入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学好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树信念,明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祝福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