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承扬抗战精神 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承扬抗战精神,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强国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追忆中华民族14年抗战光辉历史”新闻短片,引导师生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对广大青年学生来说,更是要承扬抗战精神,珍爱和平,珍惜光阴,学有所长,学以致用。党支部的学生们通过学习笔记大比拼的方式展示线上学习成果,做到学思践悟、锤炼本领、增长才干,投身民族复兴,唱响青春之歌。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祝福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学习楼阳生书记 莅临鹤壁调研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