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学习楼阳生书记 莅临鹤壁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lyc     来源:     点击:

连日来,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楼阳生书记在鹤壁调研讲话精神,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感关怀,备受鼓舞。楼阳生书记分别从科技创新、集聚创新人才、产业招商等六个方面提出的重大要求,作为高职院校的一名党员教师,教师支部在教学中将发挥好课堂教育主阵地作用,紧紧围绕“创新人才培养”这个中心点,抓好课程思政、三教改革、创新团队、多元化评价等方面工作,为培养创新型、技能型、紧缺型人才,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承扬抗战精神 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召开“朋辈引领,共促成长”专升本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