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召开“朋辈引领,共促成长”专升本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8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召开以“朋辈引领,共促成长”专升本经验分享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第四学生支部书记王琳主持,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实习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河南省2021年专升本考试护理学专业第二名获得者田露给大家分享经验。田露从专升本考试的动力、考试的复习方法、历年的分数线、考前资料的收集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实习期间的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和志愿填报等问题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随后分享会进入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交流互动积极,学姐以“过来人”的身份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最后护理学院第四学生支部书记王琳勉励参会的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调整心态,科学规划,为实现目标砥砺奋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挥了朋辈之间易沟通、有同感的优势,起到了思想引领、助力成长的作用,同时也为备考专升本的学生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备考同学树立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学习楼阳生书记 莅临鹤壁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