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tyy     来源:     点击:

8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陶艳阳同志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鹤调研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仝焕君同志发表学习感想,支部书记王梦露同志围绕讲话精神,对今后支部工作重点做出总结和安排。

经过学习,支部成员深刻领悟楼阳生书记讲话的思想观点、工作方向和行动举措,进一步明确了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聚力,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