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7    作者:zt     来源:     点击:

8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31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赵彩霞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鹤调研讲话精神和马富国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苏伟伟对照讲话精神,对党员档案规范化整理、支部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今后工作重点等做了总结和安排。

通过学习,使支部成员深刻领悟楼阳生书记讲话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坚定的政治引领、求实的科学指引和严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促使大家对标对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讲话精神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