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tyy     来源:     点击:

春夏季,各类传染病蠢蠢欲动,自觉养成良好的洗手方法,是预防传染病,保护个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开展“手卫生”活动,为大家科普“七步洗手法”的重要性,教会大家正确的洗手方法。

2021级南丁格尔1班张超

志愿服务心得: 手是人体接触细菌最多的部位,大多数细菌疾病都能通过手来传播,因此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十分重要。用七步洗手法清洁自己的手,可以清除手部污物和细菌,预防接触感染,减少传染病的传播。

2021级南丁格尔1班陈依纯

志愿服务心得: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努力宣传“七步洗手法”的重要性,让大家学会正确的洗手方法。守护健康,从手卫生开始。

2021级南丁格尔1班邢优梅

志愿服务心得: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大学生,积极宣传健康防护知识是我应尽的义务。帮助他人,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2021级南丁格尔1班张晓

志愿服务心得:志愿者活动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同时加深了对护理工作的认识。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我市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 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