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 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活动中,有的同学通过绘制手抄报传达了对党真挚的祝福和歌颂;有的同学用镜头记录下了在党的领导下,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农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有的同学通过主动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加党章知识竞赛,不断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献礼党的生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观念,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顽强拼搏、砥砺奋进,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风采合集(六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