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风采合集(六月)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xjr     来源:     点击:

青春是蓬蓬勃勃的⽣机,是不会泯灭的期望,是⼀往⽆前的勇敢,是⽣命中最辉煌的⾊彩,没有使命感的青春便是贫⾎的青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学子们,在暑假期间,不畏酷暑,积极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中,彰显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21级南丁格尔2班谢静茹

2022年6月2日至今,在淇滨区淮河路水墨兰庭北门帮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集。

志愿服务心得:这次不一样的体验让我感受到“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也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在学校里的学生、作为在社会里的个人,我们也应当学会服从、付出、充满热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我,不断地完善自我,进取为人民服务。很感谢可以有这一次机会这将是我最特别也是最值得回忆的事。

21级南丁格尔2班李金梦

2022年6月22日,在河南省新密市岳村镇驼腰村帮助村委人员清扫路面。

志愿服务心得: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向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精神。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这次我们在村里面开展的人居环境打扫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开展非常成功。让我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不容易,我以后肯定也会保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21级南丁格尔4班杨爽

2022年6月24日,在河南省卫辉市李源屯镇乡政府办公室帮助政府工作人员开展工作。

志愿服务心得:一晃而过,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一周了,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也让我从中领悟到了很多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将让我终生受用。社会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这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通过社会实践,让我们大学生提前了解社会,为将来真正走上社会提供宝贵的经验和阅历,也为将来从事任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1级南丁格尔4班张晨梦

2022年6月11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白寺镇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

志愿服务心得: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将不断磨练意志,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1级南丁格尔4班田嘉钰

2022年5月28日,在鹤壁市山城区棉纺厂家属院协助小区居民扫描健康码。

志愿服务心得:这次志愿者实践活动让我收获了许多,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我很喜欢这样。

21级南丁格尔4班裴增鑫

2022年6月1日至今,在鹤壁市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集。

志愿服务心得: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当我穿好防护服和防护面具的那一刻,袭来的不止是责任感,还有铺天盖地的热浪。穿上防护服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水,还没有办法去卫生间。就算配备了空调,但毫不透气的布料,使得汗水很快就将衣服打湿了,呼吸间带来的气体很快就将防护面具布上一层水雾,模糊了我的视线,这时我体会到了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艰辛,从来都没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有的只是挺身而出的普通人罢了,向那些长期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21级南丁格尔4班钱添添

2022年6月10日—6月20日,在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志愿服务心得:此次志愿活动中,我深刻体会到了医护工作人员的艰辛,她们每天坚守在自己的战线上,为我们的安全挥洒着汗水。当我穿上防护服,由分负责人分配好工作后,我便投入到社会实践工作中。我的工作主要有采集信息,在工作过程中,我体会到身为扫码员的责任重大,一个失误就会导致群众做的核酸查不到结果影响到他们的生活甚至是工作,我仔细检查,认真核对,做完一切后才让他们去做核酸。工作之余我意识到,疫情带给大家的不便之处有很多,希望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能够战胜此次疫情!

21级护理11班何述燕

2022年6月7日,在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塔石镇街道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宣教七步洗手法。

志愿服务心得:为帮助广大居民了解如何进行七步洗手法。通过此次活动,在帮助居民了解七步洗手法中实现了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的社会价值。


21级护理11班田金玉

2022年6月25日,在商丘市中心医院协助医护人员给患者进行核酸采集

志愿服务心得:⼤学⽣青年志愿者是⼀个特殊的团体,它代表着⼀个乐于奉献,⽤⼼服务的“学雷锋”的团体。我是⼀名⼤学⽣,同样是⼀名青年志愿者,能够参⼊这个团体我感到很荣幸,我将以⼀颗真诚的⼼,为他⼈服务,雷锋精神⼀向都激励着我向⽬标前进。

21级护理12班方凯悦

2022年6月15日,在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詹家镇西方村核酸检测点,帮助老年人登记信息。

志愿服务心得:疫情防控期间我很荣幸成为一名乡村志愿者能够为本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疫情工作只要是在村口对做完核酸的那些没有智能机的老年人登记核酸记录这次志愿服务提高了我的社会责任意识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会战胜困难!


21级护理12班李豪宇

2022年6月15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冯村乡李淳于村宣教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志愿服务心得:正确戴口罩的方法:拿起口罩,将口罩横贴在脸部口鼻上,将口罩两端的绳子挂在耳朵上,口罩内部的金属条应位于上方鼻梁处。双手同时向上下方向将口罩的皱褶拉开,用双手的中指紧压口罩上方鼻梁两侧的金属条,确保口罩能够完全覆盖住口鼻和下巴,通过这次宣教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戴口罩的正确方法,所以可以适当的给他们进行宣教。

21级护理12班孙思迎

2022年6月5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官厂镇三旺庄村给老人们进行健康知识宣教。

志愿服务心得:我们在活动中找到了儿时的理想得以实现的感觉,一种帮助别人给自己带来快乐的感觉,一种人与人关怀的纯真的感觉,这是金钱所买不来的,是没有经历过的人所体会不到的。学习先进典型,是时代的呼唤,是事业的要求,是群众的精神追求和需要。通过这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同学们的思想意识都有所提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的党支部会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我们微薄的一份力量。我们会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工作效率,争取更大的进步。我们是志愿者,我们苦并快乐着,我们累并幸福着。

21级护理12班王锦玲

2022年6月18日,在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丰庄镇南皮村进行健康饮食宣教。

志愿服务心得:夏至,气候炎热,人体消化功能相对较弱。因此,饮食应该清淡而不油腻,甜而稠,多吃粗粮来冷却身体,热的食物不应该吃得太多,以免有助于散热。冷吃瓜果应该足够,不要过多,以免损伤脾胃;厚重、油腻的产品应少而不多,以免风热而刺激疔疮。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很多人都不注意饮食导致了很多人都出现了肠胃方面的疾病所以有必要给他们进行多次宣教

21级护理13班肖瑞雪

2022年6月13日,在安阳市滑县八里营镇肖冢上村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集。

志愿服务心得: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自我也得到了提高,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所以,志愿服务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进取参与。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 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下一条:听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对党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