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2020级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ljy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在诚信4号楼B317为2020级护理专业发展对象上了题为“青春奋斗正当时,白衣天使勇担当”党课。

本次党课上,周志红副书记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青年学生珍惜光阴,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结合护士节主题,周书记带领学生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会议、场合对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给予的高度评价,提升学生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最后周书记对护理专业青年提出要求: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的职业追求,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青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护理专业学生,更是要把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