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日~5月6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围绕“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展开专题学习。5月5日,学生第三党支部李银红老师组织学生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2020级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学思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