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学思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zt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护理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同时,以实习党小组为单位,组织2019级预备党员,开展了“习近平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用心领会精神实质,纷纷发表自身感悟。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令师生们备受鼓舞。新时代中国青年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不畏困难、奋楫争先。新时代青年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做到埋头苦干,真正付出努力学习技能,将个人小我的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下为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的感想合集。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推动全民阅读,“豫”见书香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