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推动全民阅读,“豫”见书香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 4月28日至5月4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办“推动全民阅读,“豫”见书香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的号召。

线上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以朋友圈打卡形式渲染读书氛围,在线传播阅读理念、推荐阅读书目,积极构建广泛参与、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网络,切实推广读书润心灵、文化进万家的理念。      

线下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举行“好书推介会”鼓励积极分子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会后支部积极分子撰写读书心得,制作“推动全民阅读,“豫”见书香校园”专题板报,让书香弥漫校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学思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