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zt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3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张涛在B105为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从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简介、中国共青团的重要历史功勋回顾、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金句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最后张涛老师结合当下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影响,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努力学习,诚信考试;时刻以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与使命感,主动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力所能及地帮助周围同学疏导不良情绪、化解矛盾;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带动同学们认真学习。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风采合集(2-5月份)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2020级发展对象上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