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不负青春韶华 勇担民族复兴重任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B324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话振奋人心,反响热烈。作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时代新人”的要求,和学生一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当好学生赛道上的陪跑者和领跑者,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走向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一直以来坚持每天理论学习、每周集中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站位,将所学所悟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每一处。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开展“读红色经典,树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