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开展“读红色经典,树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8日,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在诚信5号楼B103室开展“读红色经典,树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通过读书分享会共同回忆党史,歌颂党恩,传承党心。

分享会上,祝世颖等15名学生代表以红色书籍为引,围绕“学党史,悟初心”,向大家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红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保卫延安》等书籍,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时间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建党后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

通过读书分享会,加深了师生对党史的理解,传承和弘扬了红色文化,坚定了理想信念。也为营造文浓厚的校园红色文化氛围打下基础。

上一条:不负青春韶华 勇担民族复兴重任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五四读书会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