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五四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建团百年到来之际,为展现新时代高校青年学生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特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五四读书会活动。

“富家不用买良田,书中自有千钟粟。安居不用架高堂,书中自有黄金屋。”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通过读书,我们可以与先哲对话,也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领略世界风光。同学们利用课余及自习时间,认真读书,在书中领会作者的智慧,通过书本拓展人生的宽度和广度。

 同学们,我们生逢锦时,风华正茂,应高举五四精神的旗帜扬帆破浪,一路远航。“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开展“读红色经典,树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听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青年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