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知党史 唱红歌 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章学习月”活动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知党史 唱红歌 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篇:学党章。由党支部书记王梦露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线,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从党章概述、发展过程、总纲部分、条文部分、学习实践等5方面,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

 

第二篇:知党史。支部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在党支部活动阵地,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党的历史,利用“问卷星”平台,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第三篇:唱红歌、颂祖国。支部学生录制16个“红歌”作品,通过网络进行投票,总票数4867,综合考虑网络投票数及支部教师党员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通过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表达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心声,也唱出了时代的心声。从红色旋律中深刻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灵魂。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党味”浓厚。通过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有效地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五个一”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