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五个一”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河南省教育系统第一个法治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护理学院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响应学校号召,围绕法治宣传周主题,开展“五个一”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圆满完成第一个法治教育宣传周的各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宣传动员,制作了一期法治宣传板报;提升法治意识,召开了一次“法在我身边 尊法我带头”主题团会;做好普法宣传,邀请我市律师事务所王允律师通过腾讯会议以案说法,进行普法教育;营造学法氛围,组织了一次师生全员参与的线上法律知识竞答;力促守法、用法习惯,观看了一次法治警示教育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法律意识,激发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为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听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青年说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知党史 唱红歌 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