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结构,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要求及《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结合护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实际,4月25日下午在A309会议室对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会议由王梦露主持,全体党员到会。

王梦露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上级党委考察同意换届候选人的批复、护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在通过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后,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梦露为党支部书记、秦亚梅为副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开展,对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知党史 唱红歌 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演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