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市2022年首届“人才节”暨第九届“党章集中学习月”系列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历经两周初赛和复赛环节,最终选出7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2022年4月25日,在诚信4号楼A309室,同学们通过讲述党的奋斗历程、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广大党员、基层党组织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踔厉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演讲比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奋斗精神,用“理想信念”彰显青春力量,用“拼搏奋斗”收获岁月成长,用“坚守奉献”诠释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遇见美 发现美”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