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遇见美 发现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开学以来,全国疫情呈散点多发状态,为做好防疫防控,我校采取封控管理措施。为丰富同学们封校期间的校园生活,做好积极的心理引导,凝心聚力,增强抗疫的决心和信心,2022年4月10日-11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遇见美 发现美”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带领身边师生走出寝室、走出教室,来到美丽的校园,寻找美、发现美、遇到美、创造美,用手机拍摄校园美景,定格美的瞬间;通过参加护士礼仪大赛、护理志愿服务活动、维护校园环境等去践行美、传递美;通过参观党史学习长廊、讲习中心,感受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提振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学习的士气。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当下国家防疫政策,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场疫情不会消散,待到疫情消散时,我们将走出校园共赴春光无限。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传递冬奥精神,展现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