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传递冬奥精神,展现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14日,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创新形式,在护理学院智慧教室B105,“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传递冬奥精神,展现青春力量”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露主讲,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在教室上党课,2019级全体预备党员利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上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学习内容。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精神的解读,支部书记王梦露从属于年轻人的冬奥瞬间、冬奥掀起冰雪运动热两部分,带大家回忆了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感人瞬间。第三部分,从感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担当力量、感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斗力量、感悟“持重守规、循道而驰”的廉政力量三个角度与大家分享奋进的精神密码。最后,结合冬奥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发展,以实例为基础,对“厚积薄发”的积淀精神、“不惧挑战”的拼搏精神、“美美与共”的和谐精神进行诠释,鼓励大家不断学习、不断实践,真正用行动响应冬奥精神,展现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党课不仅加深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提振了精气神,同时将弘扬冬奥精神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支部党员及学生纷纷表示要践行奥运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自律自强,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遇见美 发现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章强党性 提能力显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