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立足百年新起点,能力作风起新程”系列学习活动(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zcx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16日至17日,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会议精神,2022年3月31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B318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各党员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更加认真履职、辛勤工作,守正创新,在紧扣时代脉搏中开拓进取。

会后,支部成员针对支部的学生教育及党员的培养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及安排。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全市党建主题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