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全市党建主题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党总支3项作品荣获鹤壁市“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党章集中学习月”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奖项。其中李银红老师的微党课《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育新人》荣获“二等奖”,周志红老师的微党课《红色石林 精神不朽》荣获“三等奖”,赵红丽老师的主题征文《深入学习党史 继续奋力前行》荣获“优秀奖。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好党史学习成果的转化应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续写高质量党建新篇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3月份学生技能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立足百年新起点,能力作风起新程”系列学习活动(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