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学校安排,结合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3月17日,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B32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组织员陈道平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向参会党员介绍会议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围绕总体学习要求,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联系学习以及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深刻的沟通交流。最后,陈道平同志分别对第一学生党支部的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党员自我剖析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支部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二是支部中的辅导员和专职教师应该多加强沟通,将学生管理工作和专业课学习紧密结合。三是支部和党员个人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有方式方法,找准发力点和出彩点。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差距不足。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