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lh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3月17日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B32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组织员陈道平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琳代表支部向参会党员介绍会议准备、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组织员陈道平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对于党员提高党性、补足短板、提升工作艺术性的重要性,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党员自我剖析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如何在学生工作中灵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转变观念,由关注学生学习的结果到关注学生获取知识能力的转变。二是贴近学生,充分了解学生,引导学生到党组织中来。三是提升个人认知,明确学习的目的,掌握终身学习的能力。

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有所思”展示(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