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zt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3月17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B31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敬哲同志参会指导,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5人列席。

本次会议首先由支部党员赵彩霞同志就会前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苏伟伟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接着由参会的支部党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实际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敬哲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点评讲话,对支部对照检查和同志们的发言做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建设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的带动作用;二是明确支部工作任务,创造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三是落实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随后苏伟伟同志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差距和不足,也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对党员标准和支部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接下来第二学生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总结问题,积极整改到位,努力锤炼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和五个过硬,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立足百年新起点,能力作风起新程”系列学习活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