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同心抗疫 志愿同行

——护理学院党总支助力我市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为配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动员师生党员投身防疫一线,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防疫战线的堡垒作用。

2021年8月9日--11日,护理学院19名志愿者(6名预备党员和13名入党积极分子)奔赴开发区阳光丽景、北晨家园等5个社区,配合海河路办事处完成了几千户人员的信息统计和入户排查工作。8月12日,为响应我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部署要求,18名志愿者再次临危受命,主动扛起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使命。从信息登记,到秩序维护,再到宣传指引,处处可见护理学院党员先锋志愿者的身影。其中2名预备党员在结束一天医院实习工作后赶赴志愿服务现场,5名志愿者第一次穿上防护服辅助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检测,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护理学院党员先锋守初心、办实事,不怕酷暑,扛起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发挥专业优势,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生辉。

3ff73267f4256a61c2c45897378f331

社区入户进行人员信息统计 

微信图片_20210812180707

积极分子在社区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中

微信图片_20210813200115

实习医院忙碌了一天依然赶赴核酸检测现场的两名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813201256

夜色中的最美背影

微信图片_20210813200510

工作到深夜的党员先锋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210813201415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813201437

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生辉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第一、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