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第一、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ljy     来源:     点击:

2021619日,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在A303教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党支部新入党党员、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师生共计142人。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琳同志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同志领誓,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一百年即将来临之际,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仪式,更是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全体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助力我市社区疫情防控
下一条: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毕业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