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通知和学校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827日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诚信四号楼B318B317召开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组织员陈道平、李敬哲列席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伟、王梦露同志分别代表各支部向参会党员简述支部开展学习情况及对照检查。随后,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之间也展开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陈道平同志、李敬哲同志分别对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的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查找问题深刻,个人对照检查认真诚恳,互相之间的批评坦诚直率,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支部有明确目标,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二是以学生为中心,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契机拉进师生距离。三是提升个人认知,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过程中。

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协作,凝聚共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关键时刻,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学生化身一线“守护者”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助力我市社区疫情防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