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键时刻,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学生化身一线“守护者”

发布日期:2021-08-28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在暴雨灾害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自7月20日起,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的积极分子们积极投身抗洪防疫第一线,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险情,他们不畏艰险,首当其冲;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主动作为、勇当先锋,发扬了青年学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好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在基层抗洪防疫工作中绽放青春风采。

IMG_256

IMG_256

@NU}5X7}[WXME5T%4F(9NV3

20级护理5班李甜甜(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7月23日赴鹤壁市开发区城北海河路宋江小学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量血压、发放物资等。7月24日赴鹤壁市政府参与搬运物资。7月30日到31日赴鹤壁市科达学校进行志愿服务。8月4日赴鹤壁市鹤煤总医院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疫苗接种。8月12日赴鹤壁市福源社区协助小区工作人员维持做核酸秩序。

IMG_256

20级南丁格尔4班张煜晗(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8月7日赴漯河市郾城区城关镇陵园路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医务人员为居民做核酸检测。

IMG_256

IMG_256

20级护理8班申妍(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8月1日跟随延津县妇幼保健院去城北学校建设保障点为灾民排除安全隐患,帮助测量体温,排查登记工作。8月10日加入延津县城关镇医院志愿者核酸检测队伍,分配到乡里为村民检测核酸。

IMG_256

20级护理6班宋新雨(入党积极分子)

8月9日、8月11日在河南省辉县市峪河镇东寺庄村帮助村民检测核酸。

IMG_256

20级护理ICU班费立宽(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8月13日协助西街社区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8月15日协助西街社区对正常营业商户进行排查。8月20日至22日协助西街社区、名门社区做入户排查。8月26日协助镇政府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

IMG_256

20级护理13班蔚丹(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7月22日起跟随周口西华县团委为安置点村民进行志愿服务,连续四天辗转西华县各个安置点安抚群众情绪,为受灾村民搬运物资,打扫卫生等。

IMG_256

20级护理6班侯艺杰(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7月20日抗洪之际在家属院门口,给受灾的人捐款及衣服鞋子。

IMG_256

20级护理16班蔡莘苑(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7月26日到7月30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淇县桥孟办事处参加淇县职业中专志愿者活动。

IMG_256

20级护理ICU班王艺琳(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8月5日晚上协助石道村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8月16日协助石道村进行第四次核酸检测秩序维持。8月6日下午至8月27日参与石道乡石道村疫情防控检测点。

IMG_256

20级护理14班刘冰慧(入党积极分子)

8月10日至8月13日疫情期间在鹤壁市淇滨区海河路办事处做入户排查工作。

IMG_256

20级护理ICU班袁佑铭(入党积极分子)

8月10日在亳城乡配合村干部做好在外务工人员想回家的劝返工作,对入村外来人员登记和健康码、行程码的查询。8月11日到8月27日在安阳市内黄县西亳城村村口值班检查出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的登记工作。

IMG_256

20级护理7班曹欣(入党积极分子)

8月11日至8月25日在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市丁栾镇刘沙邱村疫情防护站岗,协助医师为村民做核酸检测活动。

IMG_256

20级护理13班赵林静(入党积极分子)

7月28日起在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丰庄镇丰庄学校抗洪救灾临时安置点安抚受灾群众,搬运、发放物资。

IMG_256

20级护理14班周彤(入党积极分子)

8月18日赴新乡市原阳县胡沙窝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记录外来人员登记,入户排查,向村民普及防控知识。

IMG_256

20级护理14班张佳荣(入党积极分子)

7月23日在鹤壁市淇滨区群众安置点松江小学参与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对受灾村民进行心理疏导、健康宣教、打扫卫生等。

IMG_256

20级护理9班张伊轲(入党积极分子)

8月5日在村口卡点排查出入人员、消毒防疫等。

IMG_256

20级护理2班孙佳慧(入党积极分子)

8月15日到8月19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开封大学店全季酒店帮忙给隔离人员送餐,打电话问体温,每天统计隔离人员等等。

IMG_256

20级南丁格尔2班张振娜(入党积极分子)

7月27日在鹤壁市浚县八一路浚县一中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安置受灾群众 为受灾群众搬运物资,发放物资等。

 IMG_256

20级护理7班张淑娟(入党积极分子)

8月16日、23日、27日在这次疫情期间在村口出入口值班当志愿者。

IMG_256

20级护理5班李月(入党积极分子)

从2021年7月份到至今在郑州市中牟县黄店镇做青年志愿者,采集信息,核酸采集现场维持秩序,搬运物资、调查信息、抗击疫情和洪水。

IMG_256

20级护理7班赵雪丽(入党积极分子)

8月8日、8月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大隗镇王沟村疫情防护站岗,协助医师为村民核酸检测活动。

IMG_256

20级护理9班朱双双(入党积极分子)

8月份在开封柳园口乡严禁外来车辆入村,协助党员让进村车辆佩戴口罩,排查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做好进村车辆的登记记录。

IMG_256

20级护理4班李茹(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7月28日赴鹤壁市浚县第一中学灾民安置点卸爱心物资,与灾民发放物资,登记等情况。

IMG_256

20级护理5班史东可(入党积极分子)

从2021年8月11日至今在新乡市原阳县葛埠口乡范堤口村做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入户排查。

IMG_256

20级护理5班李利鑫(入党积极分子)

从2021年8月6日至今在濮阳市南乐县福堪镇张胥平村疫情防控执勤点值班,为进出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测体温,消毒。

IMG_256

20级南丁格尔3班陈畅(入党积极分子)

8月1日在漯河市临颍县王孟东村进行疫情防控,拦截过往车辆进行登记,帮助村民核酸登记。

IMG_256

20级护理5班高祯蔚(入党积极分子)

从8月7日至8月9日在安阳县白壁镇北白壁村做志愿者服务,负责走访入户、宣传排查、查看行程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IMG_256

20级护理11班孙海心(入党积极分子)

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平乐镇马村防疫中心,疫情期间帮助党员一起工作,严禁外来车辆入村,协助党员让进村车辆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做好进村车辆的登记记录。

IMG_256

20级护理11班王运昌(入党积极分子)

8月5日在濮阳县文留镇草场管区做志愿服务活动。

IMG_256

20级护理11班王莹(入党积极分子)

8月10日至8月26日范坡镇黄范路执勤点卡点。

IMG_256

20级护理15班李想(入党积极分子)

疫情期间在胜利办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副队长,担任副队长负责宣传,主要工作是汇总志愿者服务时长及工作情况,并针对不同需求进行调配。

IMG_256

20级护理15班高建秋(入党积极分子)

疫情期间坚持站岗,检查来往车辆,积极工作,听从指挥。

IMG_256

20级南丁格尔班1班林璐欣(入党积极分子)

8月10日、8月11日、8月13日在新乡市原阳县郑皋村帮忙在村里的村门注册核酸登记所需二维码并通知做核酸检测的时间地点,帮忙统计村庄做核酸的情况。

IMG_256

20级护理ICU班李迎秋(入党积极分子)

8月11至13日参与蔡家堰村疫情防控检测点。8月12日协助蔡家堰村进行疫苗接种信息查询。8月16日协助蔡家堰村进行核酸人员登记。8月26日协助蔡家堰村进行人员流动信息登记。

IMG_256

20级ICU班朱嘉钰(入党积极分子)

8月8日至8月9日在南华社会录入人口信息,完成全社区人口信息录入。8月11日至8月19日在张玉良诊所帮助居委会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维持秩序,帮助老年人扫码等。8月20日至8月25日在状元府邸小区做志愿者帮助小区物业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等。8月27日在幸福家园小区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等工作。

UJUQM(5JU[%7FD@~MWZL5_S

20级护理13班高晨(入党积极分子)

暑假里参加了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共8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14天,共计135小时服务时长,为灾民测量血压,搬运物资,维持灾民吃饭秩序,维持接种疫苗人员秩序,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全员人口排查志愿者,防汛时的值班等等。

IMG_256

20级护理5班秦佳鑫(入党积极分子)

从7月份到至今在郑州市登封市卢店做青年志愿者,其中采集信息做核酸维持秩序看守岗口搬运物资调查信息抗击疫情和洪水。

IMG_256

20级ICU班贾锋筠(入党积极分子)

7月23日在新乡市牧野区彩虹桥附近为抗洪救援填装沙袋。7月24日至7月28跟随卫滨区志愿者在人民路小学进行志愿服务,为外来物资进行搬运装载。8月8日协助健康街道办事处进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志愿服务。8月9日至今在健民一巷小区进行防疫检测志愿服务。

IMG_256

20级南丁格尔1班吕欣(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8月份在海河路办事处小区,进行入户排查协助办事处完成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和核酸检测登记。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