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战”寒冬,迎暖阳,话收获——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寒假抗疫优秀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022年寒假期间,疫情卷土重来,面对如此严峻形势,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家乡政府、社区及居委会的号召,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的精神受到了当地政府、社区及居委会的赞同和表扬。寒假期间,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累计269人次,获得表彰201人次。他们挺身而出、积极作为的无畏、无私令人敬佩,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

上一条:这个假期,他们收获满满——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寒假志愿者抗疫优秀成果展示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北京冬奥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者”手抄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