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北京冬奥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者”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wk     来源:     点击:

北京冬奥已落幕,冬奥精神永延绵。这个春天,世界与北京重聚,体育精神和人文精神将共同书写新的奥运精彩。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给我们带来哪些启示?中国冰雪健儿又给我们传递了那些时代精神?为更好的发挥好冬奥精神的育人价值,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北京冬奥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者”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倾情诠释“冬奥梦”,抒发“冬奥情”,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展示了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努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为国家发展聚能、为民族复兴蓄力。 

21级南丁格尔4班  秦美玲 张佳慧 杜孟宁

21级南丁格尔4班  张雯雅 张瑶

21级护理12班  顾星 李豪宇 万笑 孙思迎 马李静

21级护理2班  曹小磊 陈永强 黄健

21级南丁格尔2班  孙晓琦 李欣燕 张晓焱 李佳音 史肖寒

21级南丁格尔2班  张雅琪 韩佳丽 孙全慧 赵佳凝 刘爽

21级护理20班  李嘉怡 陈欣欣 黄钰涵 王洋

21级护理11班 何娜 刘文梦 张梦洋

21级南丁格尔2班 赵卿 刘文慧 谢静如 刘蔚瑜 李涵宇

21级南丁格尔4班 牛盈鑫 杨爽 裴增鑫 钱添添

21级护理12班 张天乐 荆梦媛 刘昱均 原旭阳

21级护理2班 蒋小涵 刘亦婷 侯淑瑶 王智霖

上一条:“战”寒冬,迎暖阳,话收获——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寒假抗疫优秀成果展示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寒假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展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