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月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诚信4号楼B318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月例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及表彰大会”上孙书记和蔡院长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本年度支部建设工作和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护理学院党总支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目标,对本年度支部工作打算和存在的问题困惑逐一进行交流分享。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就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党的建设方面,既要重视支部建设,也要注重以党建带团建,重视团员的发展培养;思想教育方面,既要引导学生关注时政热点,也要教育学生冷静看待、理性参与;活动组织方面,既要注重协同开展、联合打造,也要注重挖掘亮点、各具特色;组织管理工作方面,既要坚持组织原则,也要讲究方法艺术,不断提升自己的作风能力。


 

上一条:榜样引领强信念,砥砺前行向未来---护理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下一条:这个假期,他们收获满满——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寒假志愿者抗疫优秀成果展示

返回顶部